2008/05/14

網咖活動最終場-高雄火燙燙分享!

為期三週的網咖活動,在高雄的10個太陽下圓滿結束啦! ^^
話說高雄的天氣真的非常熱情!!
G7我第一天就中暑,晚上去刮痧,老闆竟然算我免費,高雄人真好客!

其實我們對高雄不太熟悉,
5/9週五晚上就率先抵達高雄勘查遊街路線,
最多人推薦的地方就是新崛江!
也有人推薦建國二路上的電腦街,還有後火車站的補習街,
以及新光三越、SOGO、遠百那附近…

週六下午我們很幸運的在新光三越遇到蘇打綠簽唱會,
突然工作人員-艾挖 靈機一動說:『讓機器人上去簽名吧!』
我們就現場買了一張專輯,拿號碼牌排隊簽名,台下歌迷們都笑呵呵↓


上台時我拿著大聲公大喊:『砰砰機器人最愛蘇打綠!』
(我們真的很愛蘇打綠阿!!! G7我有跟青峰握到手 好開心!!)
蘇打綠看到我們也很熱情,說我們很COOL,還在專輯上畫了一支機器人耶↓


接著我們去了新崛江,下午到晚上的新崛江真的很多年輕人,
所以我們遊街主要都待在那個地方,
(新崛江很多T-SHIRT都是台北沒有賣的 好想買阿lol)

因為是最終場,我們算是豁出去了!!!
除了繞一下新崛江的小巷子,
其餘時間都固定在BodyShop門口前不斷大喊:
『砰砰機器人是全宇宙最熱血的機器人射擊遊戲!!』
『現在網咖玩不用包台費! 還有正妹陪你玩!』
也不斷重複唱著砰砰機器人歌曲~
遊街大隊頂著大太陽不怕丟臉,
就是為了讓辦活動的那幾家網咖生意興榮阿!

雖然附近的攤販都快被我們搞瘋了,
↓尤其是賣豆花+薏仁湯的阿婆在我們大唱砰砰機器人時大喊:
『你麻小聲一點! 挖攏聽不到客人點什麼!』(台語)


但最讓我們感動的是,
有幾個年輕人對我們比起大拇指,
還有個約幼稚園大班的小朋友突然站在機器人面前,
緊握著拳頭跟我們說『加油!』
然後一直用堅定的眼神看著機器人不動(大概有1分鐘吧)
接著我跟他說:『要不要跟機器人握手! 會變強壯喔!』
他真的去握手了….好感人阿!!!

後來肚子餓的時候,我們帶著機器人去買東西吃,
↓機器人去買熱狗,阿伯夫妻倆看到他非常的開心!


吃完熱狗機器人還是肚子餓,就去買了麥當勞,他吃大麥克↓
櫃檯的女店員算是很冷靜的一直問他要點什麼,
廚房裡的兩名男員工也熱情的跑出來和機器人打招呼~


↓遊街經過拍貼店,工作人員-艾挖 又靈機一動說:『我們帶機器人去拍大頭貼吧!』
(拍的很好看喔^^)


嘿嘿~ 高雄的大太陽就是能激發我們的熱血啦!
不知道有沒有玩家在高雄看到我們 = =?
更多照片等G7我整理一下放上相簿分享給大家看^^

21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們真的好熱血!

匿名 提到...

你們真的笑死我了

砰砰神經P 提到...

我竟然錯過了....(傷心中~)神經P也好想參加喔> <~ !!!我要青峰的簽名啦> < 偶也要握手!! 看到這個~ 整個人都熱血起來了!但是...馬上又開始陷入狂忙的狀態...^^ 加油!下次一起HIGH!!

雪虎 提到...

哈哈 早兩天才在香港的電台聽到蘇打綠的訪問, 想不到你們的砰砰三號就碰上他們了, 我也到過台灣新光三越那邊, 想起你們這樣熱血宣傳, 一定超級爆笑 哈!
不知道香港方面那些推廣部會不會搞什麼好笑的, 期待25號的砰砰4 vs 4挑戰賽

雖然我也不太喜歡這遊戲的名字, 可是你們一班熱血份子這麼賣力, 好吧! 支持你! 繼續砰下去吧 哈

from 香港的雪虎

ps 記得回我戰績排行的問題阿 = =

匿名 提到...

你們真的好熱血!!!
好想去你們公司上班喔!!!!
一定很快樂!!!

匿名 提到...

你們真的很熱血!
我畢業也想去那裡上班!!

G7人 提到...

DEAR 雪虎~

找到答案了!!!
你問說玩搶旗模式的旗手在排行榜上是不是比較吃虧????

答案:不會吃虧!
同一隊裡,搶旗的不殺人和守旗的瘋狂殺人,最後得到的分數都是一樣的!!

玩搶旗,你會發現在最後的那個總表,所有隊員得到的『分數』都是一樣的,雖然每個隊員的消滅數、協助數、死亡數都不一樣,但那只會影響各別隊員該場戰鬥的排名,以及你們可以最後可以拿幾分而已。

所以同一隊裡,搶旗的不殺人和守旗的瘋狂殺人,最後得到的分數都是一樣的!!

(感謝砰砰和我一起研究)

次音 提到...

刮痧咧= =
我順便幫你塗防曬油好了
你要穿比基尼喔....

說到搶旗...
我覺得搶期計分有點悶拉
不是最後的經驗值.分數.排名問題= =

因為搶旗有在算"奪旗總數"阿....
老是守旗組.支持組的人~往往都是奪旗數0

怎麼不把"奪回我方旗子數量"也算近去...

匿名 提到...

太屌了!!真的太屌了~~貴公司變成年輕人畢業最想去的企業之一~~

致覺 提到...

我看我也過去工讀好了
好熱血阿~~~
CIRCUS差不多了
哈哈我們是砰砰機器人
整個很酷炫喔{姐姐}們
{看我多強調年齡這檔事情阿!!!}

明緯 提到...

我家住台北...嗚~
順便問一下
請問在G7遊戲裡面拍的照片會存到哪裡

G7人 提到...

DEAR 匿名1號與2號
你們真彭場(開心^^)

DEAR 神經P
你沒來真的很可惜!
反正你本身就是個HIGH咖
下次一起來玩吧
哈哈哈

DEAR 雪虎
蘇打綠真的很COOL!!

DEAR 匿名3號、4號、5號
上班真的很快樂^^
來歐~ 來歐~

DEAR 次音
....奪回我方旗子數量
我也想要有個分數
因為把拿我們旗的敵人殺了真的很有成就感lol

g7我身上的防曬油都是好心同事借我的^^


dear 致覺
好久不見喔^^
竟然敢公然叫我們姐姐ˋˊ
好大的膽子 哈哈哈哈
我愛circus!!

dear 明緯
遊戲裡拍的照片都會被放在
ExteelTW資料夾裏的ScreenShots ^^

明緯 提到...

爲什麼我的"光束軍刀"會發光阿
不是發出光束喔
是白色的光
有點像幻影
就是旁邊都閃爍著白色的光不過幾秒後就不見了好帥呀!

G7人 提到...

dear 明緯
你是大開殺戒,殺到光束軍刀都著魔了吧!!
我好想看一下你那把帥氣的光束軍刀!!
呵呵

EXIA 提到...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EED7413/UjWDRJ
在這裡

EXIA 提到...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SEED7413/UjWDRJ
在這裡

EXIA 提到...

話說殲滅者真是帥阿是也
長得超級像GN-01 EXIA 能天使的啦><
希望以後能推出像能天使的套裝是也!

匿名 提到...

你們這麼熱血的辦活動
不知道可不可以將這種熱血放到修BUG上
請你們趕快把補槍的BUG修好

但是不用把熱血放到商城價格上=.=因為已經賣很貴了=.=

G7人 提到...

dear EXIA
能天使套裝~這個提議不錯唷~
我就收下啦!!!
有機會我會提給研發!^o^


dear 樓上的匿名大大
補槍的BUG,接到玩家反應後就立即通知研發修正,因此已經更正囉!
另外G7建議你啦~
要回報遊戲內BUG的話,可以用E-BOX~
餵蝦咪G7我這麼推薦要用E-BOX呢?
因為E-BOX不管怎樣一定會有GM經手回給你,
不用浪費寶貴的時間等待,所以G7我覺得這算是比較好的方式!!!
也請大家參考看看唷~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G7人 提到...

DEAR樓上的匿名
不好意思刪除你的留言,因為你提供的網址偵測到木馬,所以G7我刪掉囉~
請見諒~!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