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七月更新武器遊戲圖

哈囉~
大家好~我是G7姐姐~
盼啊!盼啊!
終於...
七月更新來了~~~(淚
大家很急~G7姐姐更急>_<
為迎接明天的更新~
G7姐姐先來個幾張新武器圖吧~



選單多了一個嚮導,嚮導的選擇介面!


只要你擁有的嚮導,就能在這裡選擇好你要使用的嚮導
若想要變更,必須在大廳才能做變更



這支就是閃耀弧度-S啦!
發射的飛彈是光束型的~
帥氣滿點!

蒼空燒夷彈-S
俗稱立可帶火箭砲~(G7姐姐自稱的啦!
發射的子彈是實彈型的


再來就是黑鉛-S
這個又大又重的盾,不知道實戰表現如何囉?
好囉~!
讓我們期待明天的更新囉~!

21 意見:

Eventide 提到...

頭香~!
明天再來玩玩看...

匿名 提到...

我玩SD鋼彈~~~

好人 提到...

我不期待新武器(怕一出來我們榮譽戰士又會被電)(榮譽戰士:只用遊戲幣的機器人),我只期待數值統一,這樣的話就不用怕強的武器很強,嫩的武器很嫩了~




好人代表~~

匿名 提到...

唉~ 終於啊
都七月底了...
我六月就買好點數在等了>~<

匿名 提到...

應該也要出幾張新ㄉ地圖ㄅ!
不然越玩越無聊........



我市重鍊~~~

匿名 提到...

好啦...等了幾個月終於等到今天
終於可以換新裝了!!!
那些以前欺負過我穿榮譽裝的小心喔\ /
明天之後又大又甜的草莓發送加倍\ /
YY留

獵影擊蜂x 提到...

改版後 希望這些武器不要再出現

特別強勢 特別弱勢 這樣的情況發生


免得 有些人 又會開他的金口說

X的 閃耀弧度 根本就是 殺人無度

黑鉛 事都不會過熱喔?


等等之類的話語

至於 裝備以及武器改版

大家都是一樣的

素質統一等等 只好無奈的接受

屎帕茲 急奔手 再見了 (泣

007 提到...

現在的旗手裝已經很快.....還要再加7%....真的不知道怎追...如果太跨張,我想我會退出G7....

匿名 提到...

出的越來越多
榮譽戰士不知道還不活的下去~







GanDum團圓

匿名 提到...

武器ㄉ價格好像有點貴ㄟ,可以稍稍降價ㄇ?如果降價一點我會更樂意出錢。

匿名 提到...

G7為啥在電視上都不打廣告阿?我相信如果G7有廣告,一定會有更多人來玩。而且一定可以幹掉鋼彈,希望改天也可以看到G7ㄉ廣告囉!

匿名 提到...

我想請問一下阿
為何更新的時候我沒有收到死亡投手-A
但是有收到15W
照理說因該是兩個一起收到
我現在23等因該收到20等的獎勵巴
ID:多喝水多喝水神兵

G7人 提到...

>多喝水多喝水神兵
不好意思噢~
今天公告有提到
因為獎勵道具給予有問題
所以今天只有順利發送榮譽金幣
道具的部份延到下週了
^^;

>=///=< 提到...

為何我沒拿到極點-B?我目前14等

匿名 提到...

我不期待新武器(怕一出來我們榮譽戰士又會被電)(榮譽戰士:只用遊戲幣的機器人),我只期待數值統一,這樣的話就不用怕強的武器很強,嫩的武器很嫩了~




好人代表~~

匿名 提到...

想賺錢也不要太狠八,這樣只會讓更多玩家退出,買過點裝的也不會再花錢,想個辦法平衡裝備能力八

匿名 提到...

沒錯
平衡裝備數值是重要

但你改新裝備數值
改到有點.....小文不值呀

你出s矛我買了s矛
你出s刀 我買了s刀

你出螺旋翼 我都買了

現在3樣裝備都 變垃圾了
s刀就跟千滅a刀一樣
什麼??出刀較快...就這一點優點
你就推出新裝備??
這不是片人錢嗎?>?

說在螺旋翼
我就生氣啦...//
現在改到...比小牛還要慢
血更小./.回復更慢...衝擊能量又多

那你推出螺旋翼幹嘛...??
有小牛就夠了...

另一個新推動氣..也是
改到..都不知道像什麼..//

人們買了新推出的裝備
現在改板復竟然比舊裝備還要爛??

哈哈..!!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平衡數值嗎??

匿名 提到...

改版後,EN都回好少,比改版前足足少了100
真無言(現在EN回沒400)
一元活動時,搶其房只有一堆架炮-.-"
其實只是很小事
最重要的是.............
多出榮金永久吧
現在B的都改比之前差了
怎麼不給新手們拿來玩玩?

新手技術的團長100000

匿名 提到...

G7大姐 我說這個可能有點偏題
但是希望下次改版可以把等級限制改回以前的36~全部...不然又一堆老手新手的問題

匿名 提到...

貪心的人類- -

匿名 提到...

新武器=.= 又爛又貴 好在我還有小牛用=3=

FATEL 留字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