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G7熱血抗寒流~超夯小遊戲大介紹

寒流咻咻咻~熱血衝衝衝!
那怕寒流狂襲,氣溫只剩十幾度,G7我仍然是包著棉被繼續沸騰熱血啊!

今天G7我要來分享自家人的《plaync flash game》
就是今天!《plaync》推出了多款有趣好玩的小遊戲!
G7我在協助測試時,就像是著了魔般的整個大爆走,拼命玩~拼命玩~拼命玩~
你知道嗎?有的時候這種莫名的投入是裝不出來的
這種非要超越前一場分數的榮譽心,與挑戰自己的心態
 這才是真正的熱血啊!
PS.協助測試滴目的是要幫忙找BUG,像我這種只顧沉浸在自己玩爽的心態,希望大家不要學習!


第一款來介紹給大家的,就是跟射擊準度有點關係的「神準罐投」
G7我剛開始玩的時候,以為小遊戲很簡單,結果冒了一句大喊「搞什麼鬼阿!!」
好歹G7我也是準度界的達人,這種投擲小遊戲怎可能難倒我呢~
仔細研究後發現垃圾桶上的「方向指示數據」是制勝的關鍵,而輔助顯示線則是協助評估丟擲位置,還有風向的關係,會增加投擲的困難!
如果將罐子準確的投入桶子的正中央,就能累積右下方的SHOWTIME值,當SHOWTIME值全滿時,就是最快樂的霹靂「無風」10秒鐘啦!


無風狀態罐子不會受風速影響,想要拿分數就要趁這時候啦!無風無敵真黑皮阿!!!


再來介紹的是屬於熱血爆走又超可愛的「爆走冰淇淋」
這種考驗反應、速度、記憶力的遊戲,是最容易讓G7我爆走的類型,玩上之後整個人都會黏住!
玩法就是要用滑鼠點選材料,配出指定樣式的冰淇淋便可賺錢,如果做錯冰淇淋,還要把冰淇淋丟到垃圾桶中,並且會從賺取的金錢中扣掉材料費當做損失。
遊戲裡還會有許多超萌的小妹妹,跟可愛的熊熊來買冰淇淋,畫面上真的很吸引小女生啊!!


等候時間太久時,經典的囧囧熊就會出現啦~XD真的是超級可愛ㄚ


G7我可是號稱"牌運強但很難自摸的G7人",所以四人麻將不是我的最愛
「麻將對對碰」這款考驗著眼力與觀察力的遊戲,才是真正的有趣!這款也是讓G7我玩到眼睛跟螢幕黏TT啊!
玩法非常簡單,只要在指定時間內點選兩張相同牌色的牌就可以消除,如果將特別花色的輔助牌消除,還可獲得「延長時間」或者「提示」等等的輔助功能,靈活運用這些輔助就可以讓遊戲進行的更順手唷!


特殊花色牌型都有輔助效果,善加利用可以在關鍵時候助你一臂之力唷~


開始懷念夏天熱到不行的海邊嗎?冬天也可以下海玩水啦!
有趣的「深海歷險」就是以海洋深處為場景的遊戲(G7我個人覺得也很像腸胃大歷險的感覺)
這遊戲就是靠著"大吃小"的生存規則,攻擊比較小的不明生物(?),除了要努力覓食到規定數量的小生物,看到比自己體型還要大的生物就要趕快躲避,以免遭受傷害。
這個疑似腸胃的神祕海洋「內太空」等你來探險唷^0^


海中會漂流著讓人無敵的膠囊與輔助道具。吃到隱形膠囊後會在固定時間內呈現半透明無敵狀態,就算遇到比自己體型還要大的魚也不會受到傷害喔!


G7我介紹了這麼多小遊戲,大家是不是也很想親自體驗一下呢?

快點上《plaync flash game》吧!另外還有好康資訊要跟所有G7玩家大放送啦!
這次為了慶祝flash game服務上市,《plaync》還舉辦了活動唷!只要登入《plaync》玩遊戲就可以參加『Flash Game能手挑戰賽』,只要你夠厲害又夠熱血,就可以把精美的禮物獎品帶回家!

《plaync flash game》網站
http://flash.plaync.com.tw<<趕快點這裡就對了!
《plaync》網站
http://www.plaync.com.tw<<或是點這裡也可以!
活動相關網址http://www.gamebase.com.tw/news/news_content.php?sno=84888666
<<想拿獎品的就點這裡!

我想大家應該都點完連結飛出去了~因此G7我就自己告退,不用送我啦~掰掰!

9 意見:

匿名 提到...

頭香是啥?我好像插了~~

臭眼皮不在,我終於可以插頭香^0^

小小

匿名 提到...

有個混蛋在官網上跳一些很嘔心的舞蹈= =

拜託~製作廣告的人們, 下一次製作一些比較正常的廣告= =

小小

匿名 提到...

有個混蛋在官網上跳一些很嘔心的舞蹈= =

拜託~製作廣告的人們, 下一次製作一些比較正常的廣告= =

小小

周公的浮幽靈 提到...

我無言了
還想說是什麼小遊戲呢= =
不過還是感謝分享XD

匿名 提到...

推~我推~

匿名 提到...

推~我推~

匿名 提到...

推~我推~

匿名 提到...

推~我推~

technology 提到...

It seems my language skills need to be strengthened, because I totally can not read your information, but I think this is a good BLOG
jordan shoe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