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搶鮮試用報告】宇宙藍兵武者 碉堡X音速


(⌒0⌒)/ 近日疑似有頂著ZZ鋼彈頭部造型,且背部發著藍光的機器人,於遊戲中到處遊蕩,那神秘的藍光與那顆ZZ頭顱,己經引發了各方的揣測!
到底那道絢麗藍光是什麼呢??
難道G7研發大魔王真的把ZZ鋼彈給搬到G7裡了嗎??

【極速光之翼:音速激增】

就是那道光~!看見了嗎?
那發出絢麗藍色光芒的,就是一直受到廣大玩家期待的超級新星「音速激增」!!!
終於要在9月推出囉!!!!
不用g7我多說,大家應該都看得出來,音速激增最大特徵就是衝刺時會發出炫麗的藍色光芒,且是目前性能最好的加速推進器,亮麗的外型加上最棒的性能,不愧是萬眾矚目的超級推進器!
PS.G7我噴上了藍色烤漆,紅藍搭配更亮眼唷!


【馳騁沙場的武者:碉堡】


※以上為不裝備任何武器,僅裝備分配器的數據。

有著類似ZZ鋼彈頭顱造型的機器人到底是什麼?
哈哈哈~隨著上次推出兩款輕型機後,9月新增了一套標準量級的機組「碉堡」
這套碉堡簡單來說,就是整體性能平衡而優的機組,其中最值得注目的就是頭部HP量高達420,遠遠超過違法者HD的243,應該可說是目前撐血量最佳頭部零件!
不過研發大魔王這次出了個考題給大家,因為這麼棒的碉堡頭竟然只能搭載一個技能Orz….存心要考驗我們就對了….Orz
另外這次g7我想要公平的報導新裝試用報告,因此將「碉堡」與低一階的標準量級機組「戴文星」做比較,發現不但能量恢復從376提升至433,最低能量需求也從896降低至582,如果是習慣使用標準量級機組的玩家,換穿碉堡這套機組之後,應該能很明顯感受到能量運用變得非常寬鬆。

最後來分享一下碉堡的SD版~是走酷弟弟風唷!XD



以上是G7我測試完套裝之後小小的感想,大家如果有任何意見都歡迎發表~
G7我明天將介紹全新A武~(///∇/// )~敬請期待!

20 意見:

靠槍 提到...

這個機體....
好像在國際版看過
話說,國際版真便宜阿!
但是階級太低不能打保五...
真慘= = 話說g7大大
你都可以測試新機體,
我也要啦! 好好欸!

匿名 提到...

拜託...拜託...
價格請便宜一點,
價格請不要跟違法者和地獄之火一樣...

在下不希望G7又再次因為價格而招致批評,
不然協會的工作份量會加重啊...


港澳台G7駕駛員協會 籌備委員會臨時委員長 百式吞龍

俺是靠槍 提到...

今天看到音速激增(在國際版)
聽到那聲音~阿!~~
好清脆的聲音阿~!!!!
不過國際版都不能用,
只好用台版囉.....
不過怎麼速度都跟哨兵一樣快...
G7大大,你老實回答我...
你...愛不愛我XD" 
以上開玩笑的啦!!!!
那個...我問G7大大
你絕不覺得裝備便宜或貴!?
老實說唷~!!! 

匿名 提到...

估計一隻大概670左右
音速激增應該132~17*之間

然後第一次看到百式閣下在這邊發言(正坐+鞠躬)

然後估計明天會出的武裝有:血腥A,防禦者A,核心充電器A,波賽頓A,破壞者A,掠奪者A,行星之鷹A,噴射槍A

希望有全出啦ˊˋ

港澳台G7駕駛員協會 籌備委員會臨時會議書記 Vent

我乃多想想小弟 提到...

嗯˙˙我也懶的complain了 
反正在這邊說 NCT高層也不會看0.0
該說的都說了 
是否有聽進去就看這次吧
沒有也不要太驚訝 習以為常了˙˙
話說對於新推進器的購買慾已經沒了XD
之前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
期待過度 慾火熄了˙˙剛好省一筆
等待 公平G7 的到來~~

匿名 提到...

可憐的G7已經瀕臨滅亡了
巴哈版的文章
1.抱怨文
2.國際版文
3.討論一起去其他遊戲文
4.離開G7文
沒了...
可笑的子公司
真替玩家找想

匿名 提到...

G7人~辛苦你了
雖然你是公司的線人,卻被罵的很無辜...
因為玩家沒地方出氣,卻只能在這把氣宣洩出去...
要怪就外你們的上司吧...
G7人是無辜的...因為也步能跟上司怎樣...
只能提供玩家新資訊...

嗯嗯~我會期待新機器人的~

小弟在這小小要求~
噴漆我希望可以降價,不然就原本價格,而調整一下天數...

不然怎麼看都會覺得不合理...
換個顏色..恩,說真的好看的也只有幾個
而且噴漆沒什麼能力~也只是好看用的~

希望可以向國際版一樣4000榮譽幣就能買到
30天的使用期

因為大家都知道這件事...所以現在台灣的噴漆...也沒人要買~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所有東西得價錢 要往下調一點
像這次推出新機體看A武
我是很期待
但是想到價錢 期待的心瞬間減掉一半
希望G7大大能看到我們的心聲

G7人 提到...

hello靠槍~
你今天就也可以試到新機體啦
9月同樣也有新道具體驗活動唷!!^O^
不過我自己實地測試音速,我覺得它是哨兵的進階版,比哨兵快!!


hello百式吞龍殿
我們每天!
都在關注討論版的話題
有時候同事看到精采的就會突然大聲唸出來分享
因此~最近看見你在忙港澳台G7駕駛員協會籌備事宜
辛苦你了!!!!
會長加油!!!!



hello書記vent
你估計機體670元!!!????
你真的想太多了~
怎麼可能賣到600元以上
現在賣500多就被你們罵死了
賣超過600是要挑戰玩家扔雞蛋的準度就對了??!!
拜託~生命誠可貴~~我不想被玩家請去陌生的地方回不了家
因此請不要亂猜那種可怕的價格



hello多想想老弟
有時後我們無法及時做出反應,不是我們不在乎,也不是沒有聽到
而是有時候一個決策或改變或修改都需要一些時間,
因為牽涉的層面很廣,需要協調的單位也很多,
這部分希望你能見諒!!



hello六樓唱衰也代表是種鼓勵的匿名大大
人生是充滿希望的!!!
百式會長殿最近籌備港澳台G7駕駛員協會,也是希望可以凝聚玩家的力量跟聲音
有組織的反應給官方,透過玩家的力量讓g7這款好遊戲可以繼續長久下去

而且大家反應的意見,就g7我聽到的風聲,內部已經開始有動作了!
只是當中需要協調的單位很多,因此可能無法立即做出改變

玩家在努力!!nct全員也很認真的在努力!!

來喊一下上次眼皮說的"我們要一直努力改到最好...大家一起努力!!"

go!go!go!


hello七樓的匿名大大
謝謝你的鼓勵
在這個blog裡g7我收到很多玩家的愛與支持
真的讓我覺得好感動~好開心!
所以我會繼續盡心盡力的作好我的工作
幫大家反應你們的意見,還有把聽到的風聲都通通先洩密給大家
哈哈~XDDDD

然後你說的噴漆價格
G7也覺得像噴漆這類型的道具,真的可以再便宜一點
我很希望大家可以多用噴漆
不然我紅黃配色在遊戲中真的太顯眼了!
大家不要再追著我打了!!!>"<


hello八樓的匿名大大
價格的意見G7我收到囉!!
一定會反應的!
︿o︿

比較者 提到...

據說內部的變動
是因為一個
某年級的學生
幫別人開辦國際版帳號造成的
請問一下G7人是真的嗎 0.0

另外...
內部的變動是要商議價錢嗎?
我也來幫忙XD

最後...
請問G7人
有多少吉恩立的員工會看巴哈 0.0

我身上的紅黃綠噴漆把NPC都惹過來了XD

匿名 提到...

在下會估算出這種價位還不是用推的

急奔:423NC
烈克:440NC
違法者:566NC
碉堡:67*NC

以上為原始猜想解析圖

不過這次碉堡566NC到是挺讓人意外的
音速激增131NC還在意料之中
雖然很多人都猜150以上XD
Laser Wing應該150吧?

G7的駕駛員們,聯合起來吧!

Vent

小炮灰 提到...

其實心裡一直都有一個意見
那個
這個遊戲的機體本身好像沒有「防禦力」這東西
弄的輕型機體犯濫
配裝也開始變得統一化
都梅奇頭+急奔手腳+烈克/違法核心
沒有人再用只比輕型機體多一點點HP 跳不起來 回能量比龜速還慢 掛羊頭賣狗肉介紹說是為前線打造的機體但是移動性能比輕型機體差跟不上前面還打什麼前線呢
就算衝到上去面了 還是像豆腐一樣被秒掉
沒有防禦力和行動力沒有人用的重型機體 遊戲設計者是用什麼心態設計出來的???

匿名 提到...

樓上的樓上的樓上
你覺得一間幾百人的公司會因為一個學生的行為就改變經營模式嗎
我個人絕對不相信
而且大家加入國際版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我對這次改版的進步採取正面的態度
NCT雖然動作很慢,但還是有在動
希望下次改版會更好
對於巴哈討論某些為反對反對的唱綏
個人感到非常不恥
有些甚至早就沒在台版玩了,愛來亂
理性及合理的訴求是有道理的ex:百式大協會的組織,加油~
但一天到晚的情緒性發言就令人覺得好笑
真的那麼不滿不爽通通去國際版別回來
剩下的人就可以清靜的玩遊戲了

乂烤鴨 提到...

各位大大好@@"
我是小弟弟....
有個問題...
這遊戲真的有點太少人了一點><"...
每次太早起來玩...都只有1~2間房間可玩...
個人認為...G7官方的人員們..
因該想...如何打廣告...不然真的太少人了一點....((不只我一個人這樣想..
希望好遊戲...別因為太少人而倒掉!!
((我非常支持這遊戲...︿︿..

靠槍 提到...

G7的廣告內容..
有點難想欸..

G7人 提到...

HELLO比較者
你是聽到誰告訴你的不實傳言~~=.=|||
有點瞎...快去罵他胡說八道!!!

G7個人是覺得,玩家都有選擇自己想玩什麼遊戲的權利,所以雖然巴哈討論版上關於國際版的文章很多,但是~會尊重玩家們的選擇!!
所以我們的G7熱血團隊,會繼續努力把現階段要做的工作,跟未來將陸續進行的那些讓G7變得更好的工作,通通都做好就對了!!!!

不過你的紅黃綠噴漆感覺噴起來很屌的樣子耶
可以送張照片來瞧瞧嗎???
^0^G7大姐姐拜託你啦~貼來看看!!!^o^



HELLO書記VENT
我沒騙你吧!!
新套裝怎麼可能賣到670元以上
而且碉堡套裝本月響應"節能減炭抗通膨的1元道具體驗活動",還半價166販售唷!!
ps.請問~到底書記在協會裡的主要工作是做什麼的啊?



HELLO小砲灰
關於你的問題
我想應該只能等改天研發大魔王來台灣的時候,我訪問他才能幫你解答問題了!!



HELLO 13樓的匿名大大
你會不會覺得百式大協會組織是一個非常熱血的團體????
他們的口號>>
"G7的駕駛員們,聯合起來吧!"

哇~賽~跟G7 online一樣熱血到不行!!!
不愧是g7人成立的組織!!!

(就這樣想跟你閒聊起來了...我不愧是哈啦響導啊!XDDD)



HELLO 14樓的小弟弟
G7大姐姐告訴你唷!!
巴哈有G7的廣告
不管是首頁還是內頁都可以看到~
而且畫面還是比G7大姐姐漂亮100倍的
真人版莎拉響導找你去賞月唷!!!

PS.中秋節遇到颱風.害我今年不能去烤肉了!

匿名 提到...

書記就是開會時當會議記錄啊XD

某V留

我要跟g7人做朋友 提到...

哈啦嚮導.....你果然是逢人就哈拉

巴哈上眨眼的美眉那ㄧ個是你啊????

G7人 提到...

哈哈哈哈哈
朋友啊~!!你實在粉彭場!!
因為我不會眨眼.所以只好花錢找SHOWGIRL眨一下,有被巴哈上那兩個美眉電到嗎??
>o^

不過說真的!!!
因為我沒有莎菈嚮導這麼美
所以只好靠哈啦取勝
感謝各位G7人不棄嫌~~多蝦多蝦


HELLO書記VENT
所以巴哈上面po的會議紀錄真的是你整理的唷???
哇~~~~~~~~~~~~~~~~~~~~

匿名 提到...

為啥沒介紹 防禦者-A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