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傳說中砰砰叫的12 步槍達人-右中出左潮吹

擁有傳說中無限12 步槍打法的右中出大大,除了槍法砰砰叫之外,右中出大大本人的ID也同時挑戰G7的18禁尺度,讓我苦惱了很久啊~!
不過這麼厲害的右中出大大,親自撰寫了步槍上手絕招,怎樣都要排除萬難讓各位G7人拜讀一下。


12步槍上手基本功,現在免學費!
G7部落格獨家開課,學成後包你也砰砰叫喔~!


=====我是分隔線====下面是文章===沒修改過唷========
你好~在下是ID:右中出左潮吹

看到這個活動,好像都沒採訪到隊伍PK這邊的人~_~,以及步槍這個武器,所以就來分享個心得,順便推薦自己嚕。


步槍,一個簡單的瞄準框,輕鬆鎖定敵人就能夠命中的武器,要怎樣練到能夠讓人人忘不了的準度?

在遊戲中我將所謂的技術,分成為兩大類,"準度" " 閃躲"

"準度"
對於一個步槍手來說,準...比什麼都重要,一開始的修練法不外乎就是訓練自己的瞄準力,可以先用低精準度的機體"手"來做訓練,開始時可以不用做其他動作,來瞄準敵人,瞄準敵人時請記住,準心是跟著敵人而動,而不是隨自己的移動而動,所以基本上自己的動作在快,飛上飛下,準心是在敵人身上,不能受自己移動影響,這就是步槍基本訣竅"準度"。

"閃躲"
閃躲基本上在遊戲中又能分做兩大類,"空閃" " 陸地閃"
當一個利害的步槍手,不能只像個木頭人在原地射人,適當的移動、躲避、閃躲,都是很重要,所以就來簡單介紹一下閃躲大綱。

A.空閃
簡單來說可以分成,"頓噴跳閃" "高空扭閃" 以及利用暴風鼓動者所使出的 "高速上下飛行"
空閃基本來說對步槍比較不需要,所以我就把重點放在陸地閃來說。

B.陸地閃
陸地閃法又稱做是"滑步",滑步是一種利用SHIFT的高速指法所按出的一種高速地面閃躲,
滑步可以分成,"大幅度左右滑步" "小幅度左右滑步" "前進式左右滑步" "後退式左右滑步" "不規則滑步",難度種類是由前到後越來越難,而在做滑步動作時,會因為機體移動過快,難以瞄準,所以訓練時候記得,先練準度,後練閃躲,否則在會閃卻打不中人等於無用。

技術方面大致上就打個大概了,因為每樣都打出心得,可能文章會過多,所以接著是武器選擇。


武器選擇
一個步槍手倘若不知道該使用什麼步槍,那當然不行!!
步槍有三種武器,"掠奪者" "宙斯" "鐵幕"

【掠奪者】,三種步槍中,最容易上手,攻擊雖然是三種之中最低,但是容易瞄準的準心框,以及不錯的射速、過熱,可以說是最容易使用的一把步槍。

【宙斯】,三種步槍中唯一有特殊功能的槍,能夠讓對手暫時停止推進,攻擊力C武第1 B武第2,可惜射速過慢,在實戰中只能當做輔助,要殺敵...略嫌無力。

【鐵幕】,一把可以說殺人好用的槍,攻擊力C武第2、B武第1,攻擊力高、射速快,唯一缺點可以說就是準心框過度小,但是有高技術的步槍手克服這點的話,鐵幕可以說是最容易殺人的一把步槍。


這些就是我對於步槍的一點簡單心得,在遊戲中我本身是使用一種幾乎沒人拿的方法,就是手持4把步槍,在遊戲中人稱"無限12步槍"就是在下了!
因為我所使用的3隻機體,全部手持步槍,全部加起來,就是12把,無限交替上場,我會一直出現在敵陣中壓制敵軍,彷彿無窮無盡,到最後就能讓敵軍散掉、癱瘓,這就是無限12步槍的打法。

所以在遊戲裡要發現我很簡單...看到某個人被人接近都拿步槍,那就是我了啦~~哈哈。

==============================================
感謝vino找到的無限12步槍影片,現在就來分享一下囉!( ̄∇ ̄)ノ


(上集)



(下集)


73 意見:

小炮灰 提到...

大概會有很多槍下亡魂大吼:「喵的 偷設我 是男人就來單挑刀矛丫」

匿名 提到...

死中出= =
跟我搶主打星!

Vent

及楓 提到...

好像真ㄉ很強ㄋ 要ㄅ要來試試我火砲ㄇㄟ
步槍打人最討厭ㄌ 2支布槍感覺跟砲依樣

吉封 提到...

是吉封啦

ETtheGOD 提到...

進去首頁嚇到了...
中出大正式出名

不過
為甚麼不用我寫的那條主打星標題啦?
頂多是加幾個18禁而已嘛..

vino 提到...

我絕得G7 你可以順便把中出的影片放上去會比較好喔~
http://www.im.tv/vlog/personal/1117402/4769701

右中出左潮吹 提到...

害我上官方嚇到...

這是我上個月寄的心得...

想說過那麼久大概被遺忘了ˊˋ

沒想到~~~~沒想到~~~我也能上主打星阿阿

感恩感恩~親一個吧G7人^__^

(不過我沒被訪問嗚嗚><")

右中出左潮吹

吉封 提到...

啥事中出 不懂

靠槍 提到...

很色拉! 你不懂的=ˇ=
不要知道的好,最好不要= =

靠槍 提到...

靠!!!!!! 我剛剛被騙了= =
這怎樣?有個人說他是G7,害我以為是G大
結果,那是一個老友=ˇ=
我誤會拉! 不過,當時好興奮!
結果..............
今天不小心在遊戲裡說錯,對不起啦!
各位 我說錯了XDDDDD"
-----提外話-----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順便問一下~我是白痴嘛!? 

匿名 提到...

何謂"中出"?

有些人 想要生小孩 就不會帶上保險套了

上面這句很明顯了吧

再聽不懂 白話一點

就是在 體內X精...這句懂了吧


何謂"潮吹"?

發覺這很難 解釋...說法2種 我說其中1種

男生會X精

女生也會喔 女生的叫做 潮吹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分隔線

步槍只要 躲在 後面偷射就好了

不用當英雄衝第1個 當英雄會吃虧

要拿步槍 最好是 找 精準度高的手

還有 本身效能 精準滿 這些條件都達到

不管你是 新手 玩久了 都會很厲害...

別追著我打0口0 提到...

那我也要參加ˊˇˋ..

有沒有搞笑ID的.....(我的ID也要參加)

蒼鐮 提到...

我就是看了中出大的影片
才去用步槍的
12步槍真太屌了
可是技術當然不及中出啦

匿名 提到...

靠槍你又在耍白痴了= =

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我落榜了......


G7的駕駛員們,聯合起來吧!

Vent

ETtheGOD 提到...

V 大不要灰心啦
你可以寫一篇如何用拋物線把嘴砲丟進水桶

話說水桶是啥 0.0
丟進去後會怎樣


正題 :
請問G7人
攻略如果覺得寫得不太好可以重寫嗎?

匿名 提到...

G7的駕駛員們,聯合起來吧!

小炮灰 提到...

玩G7玩到癲癇症發作啊?
還是智商要好好檢定一下?

靠槍欸XD" 提到...

我也不知道,有點瘋了
真的好無聊....

匿名 提到...

G7人 靠槍已經發瘋了 趕快安慰一下

IEEE 提到...

今天上ㄌ台版 發現點召 我只差12天可以領及奔 真的很機車捏
還是繼續回美版好了 大家一起來美版吧
行星A三萬三 永久 五千快 十萬修理點
技能都是30天 三萬有找
機器人˙比台版多三台
EN回覆率破千 我整天在空中 在地上兩秒滿
繼續非 真爽ˇ 呵呵
A及武器一堆
還有槍 還可以折射補人 依次不只補一個人
真是爽 阿

匿名 提到...



這裡怎麼變成這樣亂七八糟@@

路過的某人留

匿名 提到...

還不是一個癲癇症發作的跟一個沒被選到主打星的在發洩= =

匿名 提到...

搞不懂洗一堆作啥?
旁人看來只有白目可以形容

匿名 提到...

上兩兩個是智障?

一個G7副版
一個想紅想瘋的

G7人 提到...

yoyoyo
玩G7玩到手抽筋,因此寫太多一樣的字,又不小心手抖按到送出
這是~可以原諒的!!!
但是!!!!!
vent副版大也有說:
水桶相當於勒戒所或是監獄
進去就不能在這個版發文或回文
只能看
要爬出來除非版物或是總管把他從名單上刪除或是水桶期間到

像現在巴板上就有一位ce*****因為嘴砲+洗板被丟水桶

他再犯我要直接把他30天了
或是直接跟冰總報告
...
.....
........
我這裡沒有冰總,只有G總
G總說~洗版者刪無赦!!
SO....洗版文被我刪掉了!
大家乖厚~!!!

G7人 提到...

HELLO VINO
感謝你分享無限12步槍的影片
我剛剛馬上就把影片放上去囉!!!
讚讚讚!
感謝你~^o^



HELLO右中出大大
耶!本尊出現~~!!!
恭喜你~!!!

你可是咱們投稿篇王牌主打星頭香啊!!!
一整個會紅到外太空去唷!!!
接下來可能會掀起一股步槍熱潮
多準備點簽名照吧!!
哈哈!



hello vent
別緊張~主打星是常態性的活動
隨時隨地有好文章我們就會安排刊登
因此~右中出大大只是搶到活動頭香而已啦
因此~你也沒有落榜啦!!!
因此~V書記你也冷靜點!別洗版啦!!



hello 小砲灰
你既然是矛類武器的高手
也來投稿分享一下心得吧!!!
期待你的投稿文章!!
^++++++++++^



hello吉封
上次留言之後.
你後來選用了那把火砲呢?
分享一下使用後感想給大家吧!!

不過~G7我真的很想來拍一場主打星高手對決的影片,有人要支持我這個idea嗎??



hello ETtheGOD
右中出大大本身的ID已經夠18禁了
如果用你的想的那條文案
可能整個BANNER都要鋪滿18禁圖案才行了
到時候我真的會被小到死啦!

嗚嗚~我真的頭頂都在冒汗了.....G7人真不好當啊!

PS.主打星投稿文章不限制只能投稿一篇
  你可以天天有FU天天寫,天天寫完天天投
  這樣你登上首頁瞬間爆紅的機率可能會比較高 



HELLO11樓的匿名大大
你真的很熱心,而且學識淵博令人敬佩!!
但是真的不用這麼仔細的講解咱們主打星王牌大大的ID名稱

因為這裡有很多未成年的小朋友
他們如果跟媽媽說
G7人教我們18禁的名詞...
這....我要怎麼跟他媽媽解釋啊!?=.=|||

所以~~小朋友,看到不該看的,趕快忘掉唷!
(媽啊~我頭頂又冒汗了...G7人真的不好當啊!)




HELLO 別追著我打0口0 大大
繼右中出大大挑戰了18禁主打星之後
你也想來挑戰"搞笑主打星"嗎?
ok~歡迎!
但是要寫的比12步槍還要屌才行唷!
期待你的投稿文章!!
^++++++++++^



HELLO蒼鐮
歡迎來到G7部落格這個小星球
你是步槍愛用者嗎?
我也是耶!!
以後要常來逛逛唷!!
我們可以互相分享一下步槍的心得^o^



HELLO靠槍a~
到了國際版變"阿飄"之後覺得不好玩了嗎??
國際版PING偏高,容易變成阿飄~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現在鬼門關了,你也別再國際版當游蕩的阿飄了!
還有~你乖乖,不要再洗版囉~!
你現在很紅,可以當G7的人力招募專員
我知道很多軍團缺女生,就靠你拉點正咩來玩啦!!
這重責大任就拜託你啦!!!

靠槍 提到...

.................................................................G大 你忘了我不能家軍團嘛= =,真是的... 今天看到一個正咩=ˇ=

匿名 提到...

看完影片的感想

個人覺得是 靠隊友再強吧....

仔細看 他都躲在後面撿剩的...

ETtheGOD 提到...

步槍當主戰武器死亡率很大欸...
不撿的話很難殺到人

而且協助很大
( 靠...我協助比殺人多1000 )

另外...
G7人準備加大信箱吧
我每天也來發一篇
之前那篇...
太糟了

靠槍 提到...

這台就是傳說中的EN回覆之神,
G大阿!有沒有動國際版阿!?
那些都只要25萬多永久欸XD"
http://img233.imageshack.us/my.php?image=image20080918210244cb0.jpg

小炮灰 提到...

沒很會用矛丫
就是跳到頭上直擊天靈蓋
要麼用副手的衝鋒槍瞄準接近後捅下去
結果買了一把地獄長矛B還是放一邊
用刀感覺比較實在..
刀矛戰好像沒什麼必要長篇大論打一篇啊
就是很看操作的實力
也沒有很會玩刀丫
遠遠看到雪虎拿刀大吼「是男人來單挑刀」還是要抽出兩把光吐B帶跑打

匿名 提到...


抱歉
因為昨天上官網看到兩個18禁的MARK有點太激動
回家就陷入暴走了= ="

至於主打星對決嗎......
贏家應該就是沒有贏家
因為伺服器受不了那麼激烈的打鬥而短路了XDD

話說泡菜板的G7好多好玩的新武器喔>"<
還有那個推進器
誘人啊~

新的榴彈砲也好帥
步槍似乎打人很痛
衝鋒槍好像比台版光吐B還兇
矛可能戳在下兩下就趴了= ="

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吧!

打錯XD

G7駕駛員們,聯合起來吧!

八神 提到...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一下

[12步槍]的意思是3隻機器人1 2的武器都拿步槍

所以叫12步槍

可是在比賽的時候不是不能變換機器人嗎?

那12步槍又有什麼用?

我並沒有要冒犯的意思

只是小弟覺得很奇怪啦= ="????????????????????????????????



還有一個問題

請問什麼是泡菜板的G7???????????????????????????????????



謝謝各位大大好心的回答=)

八神 提到...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一下

[12步槍]的意思是3隻機器人1 2的武器都拿步槍

所以叫12步槍

可是在比賽的時候不是不能變換機器人嗎?

那12步槍又有什麼用?

我並沒有要冒犯的意思

只是小弟覺得很奇怪啦= ="????????????????????????????????



還有一個問題

請問什麼是泡菜板的G7???????????????????????????????????



謝謝各位大大好心的回答=)

哇係靠"槍"吃飯 提到...

Q1:不知道,應該是12連發吧!?
Q2:泡菜,簡稱韓國,所以"泡菜G7"
知道了吧!?

右中出左潮吹 提到...

我回一下八神兄

這個就要回憶到我之前在巴哈發的影片文章了

當時我做了樓上那部影片,就直接用機體步槍數量來當片名

為什麼用3隻機體12把步槍呢?

因為在隊伍PK中重生點是能選的,

所以可以刻意一值在敵陣復活,

而機體死掉會有充電時間,3隻機體就可以省去這點

不斷讓這12把步槍輪流上場壓制敵軍,

這就是12步槍的用途與由來。
(當然也要看很多情況而定才會使用這招奧義)

八神 提到...

嗯嗯

謝謝你的回答

你是說使用步槍滑鼠點一下能一次發12發?

是這個意思嗎??



sorry

我有有一個超級好奇的問題

這個網站裡面是英文版的G7online

http://img233.imageshack.us/my.php?image=image20080918210244cb0.jpg

為什麼?

G7不是韓國做的嗎= ="?

靠槍 提到...

X= =這個有別的國家拉
開發廠商韓國,然後發行到各國
這個是線上遊戲的基本常試欸..
那個是國際版的,你看了就知道
特別版跟國際版差多少錢...

星成 提到...

我要伸冤~
想當初第一次我第一次玩隊伍PK時...
就遇到中出大大...
那時...
還是技術軍士的我...決定了...
以後只玩奪旗...
嗚嗚嗚...
自閉中...

星成 提到...

...我一直在想...
下次改版...
武器也可以跟機體一樣改顏色ㄇ...
0.0

爆炸 提到...

請問一下G7人有收到我的投稿嗎

我的ID Mr爆炸

吉封 提到...

恩 我買ㄌ 還真好殺人ㄋ 輕又痛 我又重新找為火砲ㄉ希望嚕@@ 真是ㄍ好火炮

吉封 提到...

而且不是小 試想 我打錯ㄌ 覽ㄉ改 真不知你們絕ㄉ小哪裡好笑ㄋㄟ 剛我講ㄅ

靠槍 提到...

注音文....我看的好辛苦,
雖然我也是台人...
別常用注音文,好嗎?
以下列子:

窩ˇ哀打ˇ揪打,
我ˇ咬打什ㄇ,ㄋ管ㄉˇ著ㄇ!?

這個,以上是某人打的
忘了是誰,看了好痛苦

匿名 提到...

喂什ㄇ不能玩...我進去以後一值停在外太空ㄉ場景...然後等ㄌ很久...出現"伺服器連接失敗...請到首頁看..."
星期五ㄉ6點14分....請問位蛇ㄇ?\
我星期2可以玩...怎ㄇ現在就不行ㄌ?

靠槍 提到...

大家目前都斷線拉..
注音文..拜託 改掉...各位
別再打注音文了 好不好!?
http://prj.gamer.com.tw/g7event0916

匿名 提到...

g7大大,叫官方推出一天技能嗎,現在大家都要上學,上班,可以玩的時候都是得幾小時.

小炮灰 提到...

今天線路是怎麼了
一次又一次的維護之後
晚上澳港地區連上去還不是一百多ping

小炮灰 提到...

今日真想自殺..
修理的時候手殘銷毀了耐久度的違法者核心...
整個沒心情打..

靠槍 提到...

http://mymedia.yam.com/m/2356600
有誰知道,國際版啥時會開放這個技能!?
這幾天趕快去國際版鑽錢,這技能帥爆了!

眼皮擋飛彈 提到...

靠槍你也去國際版ㄌ...
嗚嗚 嗚~我也想去呀~
可是我不知道怎ㄇ半帳密....都安裝好ㄌ

看到巴哈說要改ip一大堆有ㄉ沒有ㄉ...都傻眼ㄌ...拜託~ 我好想玩玩看國際版ㄉ>"<

靠槍 國際版 讚! 提到...

哎呀! 要的話,我給你我費掉的帳密= =
要嘛!? 裡面剩2萬多榮譽幣
要的話寄信吧= = narutosonia@YAHOO.COM.TW

匿名 提到...

12步槍指得是一台機體最多可以拿4把步槍 有3個機體 4X3=12把步槍 由於死的話在等待重生時往往浪費很多時間 有3個機體話就可以交互使用 所以在別人眼裡看來就像永無止盡的步槍 死了出來還是步槍 所以稱為"無限12步槍" 因為12把步槍輪流使用 這樣了解了吧......希望不知道"無限12步槍"的人知道這個名子的意義

ETtheGOD 提到...

為甚麼PK戰會有那麼多步槍啊...
難道是看了中出大的文嗎...
我還是拿掠奪C回奪旗房當稀有生物算了...

話說...靠槍...你把這裏當聊天室啊...

另外
請問G7人
你打聽到月底活動的消息了嗎 0.0

靠槍 提到...

聊天室!?應該沒關係吧..
又不會怎麼樣=ˇ=反正很無聊阿!

靠槍 提到...

G大阿,我問你唷,下次開放的機體
價格會不會破600NC!?
如果是的話,我真的要退出了,
沒錢可花, 國際版,真的是天堂
價格,看了都快哭出來了,
至於台版的帳號誰要接手!?
我會再找拉!找不到就到8591賣掉囉!
大概可以賣多少!?

爆炸 提到...

給靠槍
在8591有支帳號
66等上校
戰鬥點數 920,734
奪旗數 4495

一個月前降到790元也沒人買

目前已經600賣掉了




那你想你的能賣多少呢?

靠槍 提到...

我想看看吼!?
就算賣不掉,
也要找個人接手=ˇ=
不過還是賣掉比較好
我在這遊戲上投資了3千多..
好貴阿~!!!!!!!!!!!!!

爆炸 提到...

目前一直在等g7人出現

不知是否有收到我的投稿呢......

我打的很久說

id Mr爆炸

G7人 提到...

HELLO 右中出大大
感謝你親自上線回覆問題
好親切唷~!
^o^


HELLO小砲灰
看到你寫
遠遠看到雪虎拿刀大吼「是男人來單挑刀」
換作是G7我,看到雪虎這樣喊真的會先落跑
會怕捏!!!
跟拔刀派的單挑刀....找死啊~!

不過你怎麼會手抖到按到銷毀@@"
殘念Orz



HELLO星成
你的建議G7我收到囉!



HELLO MR爆炸
你的投稿G7我收到囉!



HELLO吉封
恭喜你找回火砲ㄉ希望
加油!!!盡情消滅啊~!


HELLO某層樓希望有一天技能的匿名大大
你的建議G7我收到囉!


hello靠槍A~
機體怎麼可能賣到600以上
不要亂猜恐怖的價格!!
會嚇壞新手的!!

八神 提到...

請問一下為什麼國際版G7的機器人比較便宜= =???????????????????????????????????????????????????????????????????????????

不公平= ="

爵士米蟲 提到...

可惡的中出 帶上你的套子單挑吧
男人就該拿刀阿!!
硬上才是王道XD

匿名 提到...

這是什麼爛設定阿
只要拿著雙光土B
穿著血裝+暴風or音速
再把血量點滿
殺敵人的時候 喊個二階 就死一堆
還沒死??
再喊一次二階
就死ㄌ
購腦殘

其他武器都是北七
衝鋒槍就是強

小炮灰 提到...

是嗎...
看來樓上沒試過拿衝鋒槍被步槍蹂躪
150%金錢 經驗快沒了
150%經驗沒了我是沒差
但是沒有150%金錢真的不夠花
修理跟技能基本上沒有人會花ncoin來買
榮譽金幣對你們公司又沒利益衝突
為什麼就是要攪的民不聊生
難道台版其實只是在給國際版打廣告嗎
現在已經很多人去玩國際版了
如果給國際版打廣告的猜測是事實的話
台版G7倒閉你們公司應該沒所謂吧?

匿名 提到...

爆炸.....
這次換你跟我搶主打星嗎.....

Vent

右中出左潮吹 提到...

爵士~我有拿刀阿,我的第4隻機體一直都是拿刀的

所以對刀也算小有研究XD

Vent~阿
還有個vino在跟你搶勒,他也寄了文章
看來兩個v怪客的對決...真不知道鹿死誰手

ETtheGOD 提到...

請問一下G7人...
月底的活動有消息嗎...
還是說在騙人???
在安撫玩家情緒?

匿名 提到...

潮吹啊....

在下不是v怪客捏....
人家是自走砲V啦[羞]
XD

G7的駕駛員們,聯合起來吧!

話說月底有啥活動?

Vent

匿名 提到...

一群位了那個爛公司辦的濫活動在那邊寄信
有夠可憐
拿到500能幹麻??
裝兩把光土A??
不久就出了

等出了就看一堆北七被台戰砸死
是有多強??
錢多
裝備好
技能多
技術爛
變成高手

再加上好技術
你就是場場30殺以上的神人

只有衝鋒槍高手能這樣
其他武器神人能2x殺就不錯了

濫公司

國際版削弱smg 台版在幹啥??
吉恩立你很秋?
都不用更新的
繼續縱容smg殺暴其他武器

幫其他武器玩家
補個"幹"

匿名 提到...

我已經對台版失望了
國際版商店看一下
有種感嘆阿
為啥台灣要這樣亂搞遊戲
我看你10月出新裝能賣多少
大家一直反應說要永久榮譽幣裝
現在商店有幾套
4套吧 少得可憐
300點能買到甚麼
要我們每個月花幾千元玩這遊戲嗎
我寧願去玩包月遊戲

匿名 提到...

G7大大可以叫官方把日數裝改為上線時間嗎?
我想改了會吸引致多人來玩0.0

八神 提到...

請問各位大大

smg是什麼????????????????????????????

靠槍 提到...

SMG就是衝鋒槍...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