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G7搶鮮報】激鬥進化 SUPER新技能酷炫全宇宙

G7!G7!G7online!(大聲喊)
YES!接下來讓G7我來介紹即將推出的8款更炫更屌的全新技能吧!!
每一款新技能都比以前更酷炫且威力更猛,G7我相信推出後肯定會掀起一股技能激鬥!


脊髓穿刺 2階

需求:左手盾、右手刀
傷害:800
SP:800
脊髓穿刺進階版技能,更炫更耍帥!
如同忍者般擁有瞬移的絕技,最後再趁敵人不備之時,給予重擊,一刀斃命!
COOL斃啦~!



風暴 2階

需求:右手矛、左手盾
傷害:600
SP:750
風暴技能進階版,除了威力比1階更高,技能動作更是變得非常有魄力,以石破天驚之勢從天而降的重擊!這裡再賞一個"COOL斃啦~!"
另外2 階技能表演完畢後會相當的靠近敵人,要小心被近戰武器黏住的危機喔!



低勢衝擊2階

需求:左手衝鋒槍、右手盾
傷害:600
SP:940

嘿嘿~2階改善了1階技能施展後距離過近的缺點,G7我個人覺得2階技能施展過後的敵我相對位置,是對衝鋒槍非常有利的中距離,這個距離遇上近戰仍能保持安全距離,若是對上火箭砲或是步槍也能充分閃躲射擊,不管要逃要戰都有很高的彈性喔!
但~SP消耗量過高,G7我覺得算是個小缺點,可是扣除這個小缺點,其他部分都非常優,G7我強力推薦大家用看看唷!


死刑 2階 (步槍)


死刑 2階 (散彈槍)

需求:《死刑2階(步槍):左手步槍、右手盾》
需求:《死刑2階(散彈槍):左手散彈槍、右手盾》
傷害:700
SP:850步槍、830散彈槍
雖然槍+盾的組合在戰場上很少見,不過死刑2階提升了不少傷害,1階和2階的差別,除了傷害以外,還大大改善了一個缺點,就是技能施展後會與對方維持中距離,這對步槍與散彈槍而言是一大福音,也可免除技能施展後反而被近戰武器黏住的危機。



地獄龍捲風 2階

需求:榴彈砲
傷害:600
SP:880

手拿全宇宙最大支的棒球棍,喜愛棒球的玩家也可以享受星際揮棒轟不讓的快感啦!哈哈~XD
與1階相比當然2階的威力更強啦!
但G7我強力推薦地獄龍捲風這個技能的原因,是因為榴彈砲大都是在遠處狙擊敵人,通常身上都儲有不少SP,而榴彈槍在切換武器的時候,偶爾會陷入被敵機近身卻又沒有EN換武器的窘境,此時施展技能不只可對敵機造成傷害,也可爭取幾秒鐘恢復能量,可說是榴彈砲玩家自保的必備技能!



惡魔重擊 2階

需求:火箭炮
傷害:800
SP:1080

惡魔重擊一直都是相當熱門的技能之ㄧ,而2階的傷害力更加驚人喔!
此外,使用後的敵我位置也略有不同,2階比起1階會將敵機推得更遠一些,這點G7我實在很難講說是優點或是缺點,不過以目前新機組的高SP量和技能配置數來說,假若同時裝備惡魔重擊和死神降臨,相信對任何敵機來說都是恐怖的威脅,嘿嘿~^+++++^



雙子星

需求:戰斧S推進器
傷害:400 
SP:850
鎖定數量:2架敵機

久違的推進器飛彈技能,進化後重出江湖啦!
雙子星技能的發射動作非常快速,雖然沒有技能施放的無敵時間,但是相對來說施展技能的瞬間就可以馬上自由行動,也是相當不錯的優點!
不過G7我覺得雙子星最大的優點在於它的破壞力,可是遠超過其他飛彈技能唷!
若在對峙的火線上反覆使用得宜,應可累積非常驚人的總傷害量。


一樣要提醒大家!!
由於我並不是在正式伺服器進行測試的,所以以上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好啦!寫了這麼多~G7我總算有感覺寫過癮了~!哈哈
8月份的新道具搶鮮速報就先介紹到這囉!
希望大家看完之後會覺得有點收穫!
之後有什麼新消息,G7我一定也會搶先火辣辣分享給大家滴!!(///∇/// )

SEE YOU~

28 意見:

匿名 提到...

阿呀! 發現錢不夠多了
花不下去欸....
該怎麼辦? 這幾天又要被罵死了..

by:靠槍吃飯的

匿名 提到...

阿呀! 發現錢不夠多了
花不下去欸....
該怎麼辦? 這幾天又要被罵死了..

by:靠槍吃飯的

匿名 提到...

要怎樣在遊戲裡打中文

匿名 提到...

拜託告訴我吧

匿名 提到...

請快點告訴我吧

G7good 提到...

我很想知道

G7good 提到...

要不要加入我的軍團啊?

團長是gfrdit

團明是 〝 暗黑破壞神〞

雖然我等級還不夠 笑

一定要來噢

眼皮擋飛彈 提到...

重點是....到底有沒有降價=口="

匿名 提到...

我想沒有降價

G7人 提到...

HELLO靠槍吃飯的
這次的新技能很炫吧!!!
很想回答大家關於價格的疑問,但是礙於公司規定,G7我不能說~
反正明天就知道囉!


HELLO 眼皮擋飛彈
你這暱稱真屌,XD
我很想回答你關於價格的疑問,但是礙於公司規定,G7我不能說~
說了~我會被罵啦~T.T

反正明天就知道了~~再等等再等等


HELLO 9樓的匿名大大
有沒有降價明天就知道囉!!!


HELLO匿名的3樓大大
請告訴我,你是哪個輸入法不能打中文??
我才好告訴你怎麼打中文...


HELLO G7good
你現在是邀約我加入你的軍團嗎???
XDDDD
很高興你邀約我~我會偷偷加入的!!
XDDDD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暗黑破壞神〞軍團

匿名 提到...

終於好多B級武器出來嚕
等好久了- -
我覺得惡魔重擊2版可以破1千1百低寫吧@@
因為1版拿死亡投死炸我都9百多快1千了(我頭急奔 手急奔 核心列克 腳列克 推進哨兵)另外我想問G7大大兩件事,
第一,請問火砲B要大約什麼時候才會測試完畢??
第二,修理點數真的好櫃 我的第一布機器人沒買點是養不起來的>< 希望可以把榮譽金幣改成8000或修點點增到150000
G7的ID:亂A影

匿名 提到...

想到一件事
請問G7人大大有沒有在線上跟玩家玩@@如果有可以給我你的ID嗎?(好想跟G7人玩玩砲^^)
明天要出B武 今晚會開心到睡不著覺的@@
G7的ID:亂A影

帥\ 提到...

我的機器人怎嚜是黑色的

匿名 提到...

帥:
把顯示卡更新就好了= =
我之前也這樣就ok了
BY:靠槍吃飯的

G7人 提到...

HELLO 亂A影
我測試時的裝備是全套地獄之火
但是我之前的裝備除了推進器之外,其他是跟你一樣的,所以看到你寫說預測惡魔重擊2階應該可以破1千1百滴血,COOL啊!
等下開機之後G7我要衝第一個進去試一下!!!XD

還有你說的火炮b..是指新的火箭炮B嗎?
G7我這次測試時沒有測到火箭砲,其實我自己也很納悶~但是我手上沒有下個月改版的道具明細,所以無法回答你!
只能跟你一起祈求,下個月會出囉!^+++^

至於修理點數,之前商城已經有調降過價格了,
而且用NCION買只要25元,G7覺得這個價格還算合理!!!
所以G7覺得不是太貴害你養不起...會不會是因為急奔耗損率也是跑第一的關係???
話說G7我也是每天都要修一下我的急奔=.=
修急奔也快把我修到破產了=.=


HELLO靠槍吃飯的跟帥
感謝靠槍吃飯的幫忙解答了疑問!
帥~你如果還有其他遊戲上的問題,隨時歡迎發問,或是使用E-BOX



最後來跟大家閑聊一下!XD

g7我當然是每天都會上線玩囉!
因為我本身是熱血的g7人嘛!XD

不過~上線時g7我不太敢讓大家知道我是blog的g7人,因為通常玩家都會幻想官方的gm肯定很強,全身勁裝不用錢。
但是~很可惜!
g7我不是那個傳說中很強的gm,也沒有不用錢的勁裝可以穿,我們員工跟大家一樣,也是要自己花錢買裝備跟武器的!
所以G7我穿的很醜,而且明明常常玩卻還是個嫩咖,因此隨便報出大名可能會被取笑,所以我一直都在遊戲中低調的玩!
還有~我是女的!!我不是常常寫老娘嘛!為什麼大家老覺得我是男的…我很MAN嗎?

匿名 提到...

位神麼出了那麼多武器 裝備或武器還不降價

228 提到...

位神麼出了那麼多武器 裝備或武器還不降價

匿名 提到...

這次改版
我感受到了









G7的末日不遠了

G7人 提到...

DEAR樓上的匿名大大
你的留言實在..太嚇人了!!!
T.T


HELLO 228
關於價格...G7我依舊會繼續整理收集玩家們的意見,讓相關工作人員做參考
也很希望有一天可以回應你的期待^o^

匿名 提到...

為什麼免費遊戲的商品
可以賣的比月費遊戲還貴
為什麼台版(特別貴+貴到靠北邊走版)一定要比國際版貴個3倍以上

匿名 提到...

我放棄了...
轉戰國際版
沒錢可花了
真的不完台版了
大家一起玩國際版吧!

匿名 提到...

要求降價
看你是要等到人都跑光再降價
還是現在降價保住人氣
以後會有類似遊戲出現(S.D 鋼X)
到時候玩家受不了
你們就準備倒八

G7人氣已經越來越低了
反應給你們參考吧

匿名 提到...

難道 你們看不出

G7 正在進步嗎?

我看過很多人 前期都喊沒錢

到後來 破百萬的 人數已經不是個位數了!

現在 急奔 也很好用 又可以用榮譽幣買

行B 一樣也開放榮譽幣

難道你們每天 都賺不到一萬嗎?

匿名 提到...

請你們官方人員去[巴哈姆特G7版]看看吧
玩家的心聲請你們參考一下
已經越來越多人不滿你們[定價]的問題了
G7是個好遊戲
不要讓代理商毀了這個遊戲

匿名 提到...

我在想像以後G7的裝.武要是全出的話
我們沒錢買點的大概就不用完嚕

G7人 提到...

hello25樓的匿名大大
你說的想像
g7我會努力不讓他發生的!!


hello24樓的匿名大大
g7真的是個好遊戲!!!
小妹我也深深的跟你有一樣的感覺(點頭點頭)

我也不希望有一天看到"結束代理"之類的4個大字...T.T這是絕不容許發生的噩夢~

所以~~大家的意見我會很用力的把它反映出去的 !


hello23樓的匿名大大
看來你真的有再觀察遊戲裡誰是富翁
話說我前幾天還聽一個玩家跟我說
他有破百萬的榮譽幣不知道要幹嘛用好

天啊~~真想叫研發趕快製作送禮系統
讓這位百萬富翁把榮譽幣通通送給我吧!!!
XDDDDDD

hello22樓的匿名大大
你的意見g7我看到了!!!
我會很用力的把它反映出去的 !


hello21樓的匿名大大
你不知道國際版的ping值有點不穩嗎???
這樣玩起來....粉飄唷~~
7月半最好不要跟"飄"字扯上邊比較好!!
哈哈~XD


hello20樓的匿名大大
你寫的"貴到靠北邊走版"這個名詞小妹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有創意!!!COOL~

關於價格的意見,G7我一定會很用力的把大家的意見反映出去的 !


好啦~目前是凌晨的2點鐘..G7我也快閉上眼皮了~在此跟大家說聲晚安~BYE~

匿名 提到...

咆哮收人

匿名 提到...

為啥沒介紹 防禦者-A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