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C.S.大戰 全新上市~!

YA~YA~YA~
就是今天!就是今天!
G7online將正式推出全新遊戲內容【C.S大戰】。
C.S.大戰將推出各位G7人最期待的『CLAN軍團戰』以及『SD Q版機器人』
當然~還會新增多款B級武器、推進器、噴漆與技能。
絕對能夠讓大家火力全開,盡情戰鬥!!

*改版重點介紹*

『CLAN軍團戰』:
主要讓玩家可以在網頁上輕鬆成立自己的軍團,經營團員的招募、管理和留言版等社群功能,透過網頁與遊戲內的即時資料處理,玩家可以在線上呼朋引伴集結強大武力,在遊戲內向其他軍團下挑戰書,享受團體攻堅的快感。
而新的軍團戰鬥模式,玩法是兩方各會有代表的戰力數值及一座矗立在自家基地的守備塔。殺敵越多可有效降低對方戰力數值,而守備塔也代表重要的戰力數值,若守備塔被對方打爆,我方戰力將會大減,因此須一邊攻擊對方一邊守住基地,還可以使用HP整流器為守備塔補血,為攻守玩法增添更多變數及趣味。
有了軍團模式後,玩家再也不必害怕程度良莠不齊的野團成員,可以聯合親朋好友向高手軍團挑戰,成為宇宙第一機器人天團!

『SD Q版機器人』:
Q版機器人顧名思義就是要夠可愛!本次推出的SD Q板模式,就可以讓戰場裡所有陽剛的殺人機器,瞬間成為4頭身的超Q機器人。

做法很簡單,玩家只要在創立戰鬥房間時,將S.D戰鬥的選項設定為開啟,進入戰鬥後就可以完全變身成卡哇伊的SD Q版機器人了。
由於戰鬥地形並不會因SD模式而有所調整,所以就可以感受到卡哇伊的超迷你機器人穿梭在巨大都市叢林,或是仰頭朝著巨型守備塔開槍射擊的逗趣模樣,令人有置身於Q版遊戲的錯覺,也讓遊戲的風貌更加多變有趣。


哇~這麼讚+這麼酷的全新改版內容
一定迫不及待想趕快進入遊戲裡開始體驗吧!
但~G7我要貼心的提醒一下大家~
在進入遊戲前一定要先去看一下官網的改版注意事項唷!http://exteel.plaync.com.tw/news/bulletinDetail.asp?ct=2&bid=13581

現在就趕緊擦亮機甲,拿好你的槍械,跟G7我一起加入宇宙最激戰役吧!

3 意見: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G7人 提到...

DEAR樓上的匿名
不好意思刪除你的留言,因為你提供的網址偵測到木馬,所以G7我刪掉囉~
請見諒~!

匿名 提到...

我想家很多人好友,有人想跟我當朋友的嗎,7月25號下午5點到6點ㄑ找名稱叫777888999的房間加入,就可以找到我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