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G7主打星 採訪3大名人的感想

今天依舊是GOOGLE帳號大中邪,完全無法登入的G7 人~我!用了砰砰的帳號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之前採訪主打星3位名人的一些感想!

這次採訪了C宗、米蟲跟雪虎他們三個大好人,能因為採訪進而認識他們,真的是非常幸運,深深覺得老天爺有保佑我!

雖然C宗大大很酷,話不多都只講重點,但是訪談過程中他說了好幾次『我要去買菸』,可是最後他都沒有離開電腦前,還是持續地回答我的問題,真的超有耐心!

然後託C宗大大的福,我又認識了爵士米蟲。
當米蟲大大一進到聊天大廳時,我就覺得他的ID好熟,但是始終想不起來他到底是誰,隔天經雪虎大大的提醒,我才想起他就是傳說中的『第一代血牛刀手』
媽啊~~我真的超幸運的!!

就這樣我又訪問到了米蟲大大,而且他不愧是第一代血牛刀手,混裝搭配非常有見解,既能省錢又能靈活應付不同武器跟戰場的穿法,連我自己試用過之後都愛上這樣穿了!
跟米蟲聊天時,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一開始跟他說我是寫BLOG的G7人,他很捧場的立刻說『哇!COOL~』,害我當下有股錯覺,以為自己其實滿有人氣的,哈哈!

後來跟雪虎進行採訪的時候,其實我本人滿期待的,因為他之前有參加港澳的比賽,所以知道他滿厲害的,而且他對待新手也十分友善,之前他跟拔刀派四人眾以『平奇特王』的外號,讓不少新手玩家都對他尊敬有加!
果然~雪虎大大本人超級親切,有問必答之外也非常健談,而且雪虎大大不止是在遊戲裡面很厲害,本尊也是超級屌啊!!!
他可是香港跆拳道館長,還參加過國際的比賽,是個很厲害的人物!!
果然~我們的玩家都是大有來頭!

與雪虎大大的精彩專訪,將會在下週一刊登,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
還有!C宗、米蟲、雪虎的宣傳照拍照過程,也將會在下週大公開唷!

敬請期待!!
SEE YOU~

3 則留言:

  1. 雪虎本人是跆拳道館長
    @@很嚇人

    回覆刪除
  2. 沒有沒有 @@ 我是很可愛的小虎
    除了拿刀亂砍人外, 我很善良的~~

    回覆刪除
  3. 我只能說~雪虎你真的好多才多藝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