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G7官網與遊戲維護時間延長

各位G7們好:
G7在此向各位報告目前維護的進度,
因配合機器設備與系統調整,
原訂維護時間為早上09:30-下午02:00,
目前將延長至下午03:00
造成大家的不便請各位玩家多多見諒!!
今天官網與遊戲將會開放新東西給玩家,
為了讓玩家們能夠順暢的享受,
再請大家多多體諒!!
謝謝!!
晚點遊戲見阿!!

1183 意見:

«最舊   ‹較舊   1 – 200 (共 1183 個)   較新›   最新»
沙漠之鷹 提到...

是不是在封測時的東東???
沒點新意= =

DANTE 提到...

已經三點了欸官方怎麼還沒開
我最討厭別人不守信用了(雙槍準備)

匿名 提到...

快點開快點開~~
難得教授今天提早下課說 ˊˋ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這個遊戲也差不多了
武器不能用遊戲幣買 只能用台幣買
真是可憐了這個好遊戲了
我知道 我發了這篇意見 不是被刪除
不然就被無視 等著看吧 過段日子到時候只有少部份台戰在玩

匿名 提到...

為何為出現錯誤視窗
NC Web Launcher
ERROR:10

匿名 提到...

英文板比台板好
c級武器都是用遊戲幣買
一部份機甲可以用遊戲幣買(好像有6部是用遊戲幣買)

匿名 提到...

拜託你們官方~不要當我們是白痴好嗎~
不是你這樣逼就會有人去買台幣裝~
大不了去玩美版的~
你們看遠一點好不好?
不要整天只想著要A玩家的錢
因為這個遊戲不錯~我不想讓G7變成第二個絕×戰將(現在假日伺服也不到兩格)
如果你們真的要再這樣搞道具的價格~
那準備倒吧~
逼玩家出錢只有一個後果~大家都不玩了
話說現在真三ONLINE也沒出台裝
如果再這樣下去~你們準備收東西吧~

匿名 提到...

首先 我要先聲明 不是說要完全免費 都不用錢隨便拿

要花錢 我也捨得花 畢竟 免費遊戲不賣道具 官方能賺什麼

但是 我們要求的是一個價錢合理性 只是這樣而已

看了這次 官方定的價錢 只能說 您真內行! 還真會賺!

除了 染劑 修理器 技能 可以選擇點數 或者 遊戲幣購買以外

其他全部 都是要用點數購買

首先說武器

武器 除了 一開測的那10把耐久4萬的武器 其他新出的全部都要點數
(而且你沒看錯 是只要點數 不能使用遊戲幣來買)

雖然出的武器 還沒出完..這次出的新武 是封測2的階段 還有封測3的階段武沒出

天數可以選擇7D 15D 30D 還有永久使用(耐久裝)

單手武器 7D10點 15D20點 30D35點 耐久(4萬5) 65點

雙手武器 7D15點 15D25點 30D45點 耐久(4萬5) 80點

雖然雙手永久只要80 還可以..

但是..單手就不盡然了 雖然1把65 但是 你不可能只裝1把

幾乎要買 一定是兩把一起買 等於買耐久的就必須要花130(笑..

而一台機器 可以裝4把 武器1兩把 武器2兩把 你就可以知道官方賺多兇了..

當然如果你武器是天天換的 那買天數就好 但是如果專用一把武器兩個月以上的話

買耐久會比較好 但是這個價位 實在令人感到心寒...

不過比較不能茍同的就是 官方把武器強制定在只能用點數來買

你說 用前面那10把武器就好? 差距是一定有的 更何況 這只是封測2階段的武器

後面3階段出的武器 將會把差距拉的更遠 不想當砲灰就需要花點數

而且價位也會更高..

就只能用點數買這點我實在不能茍同 照理說因該把所有武器都開放能用遊戲幣購買

只是只能購買少量天數7D或者15D 要永久或者30D 必須使用 點數來買

這樣比較能令人心服 而單手武器幾乎都是成雙購買 應該設定 買兩把相同有折扣才對

或者出對應技能的武器套餐 來給於價位的降低

畢竟有人喜歡刀配盾 刀配槍 依照技能的使用需求來配

至於機甲

除了梅奇 衝鋒者 是耐久 只要2萬3以外

其他的3架原本只有賣15D5萬3 這次多了7D 和30D 以及耐久但是必須使用點數來買

7D70點 15D100點 30D150點 耐久250點

而本次商城多出的3架 完全只能用 點數來買 想用遊戲幣來買 是無望的!

新出的價位7D90點 15D135點 30D156點 耐久330點

跟舊機型 永久裝 相差80點

不敢相信 以後出的新機甲 會是多少錢? 多160? 多270???再來??????

推進器也很誇張 最貴的一台 要120點.. 除了1台 可用金幣買 另外一台 完全只能用點數

試想 完全組成一台 需要花多少錢 如果以全部永久來算

4把武器260 推進120 機甲330 710元.. 坑人?? 更何況這只是目前的商品


M型社會遊戲??????

只能說這個官方的胃口非常之大 搶錢的功力不輸給其他黑心商..

當然 我也很生氣官方把商品 定位化了 完全只能使用 點數來購買

造成所謂的實力性差距.. 接而強迫性的選擇

畢竟這款遊戲 雖說技術佔很大 但是機甲以及武器的配備 也是不可或缺

拿新手機甲和初階武器 跟 商城的打過就知道差距在哪了..

官方 定這種高價 來獲取暴利 不是沒他的道理


我只希望官方 還有一點良知 能夠 吸取以上建議 或者多為玩家荷包著想

如果想要長久經營的話...

畢竟不是人人都中樂透 都是有錢人

小弟上班賺錢的錢也是辛苦錢阿~ 想玩個免費遊戲輕鬆一下

並不是想在因為 遊戲上必要的實質差距因而被錢給套牢住....

而且這樣實在不知道每天上G7 打了勝場 獲得的金幣能做什麼..

全都變成點數.. 我還求勝幹麻..

只能用金幣買血腥刀刃 買1隻丟1隻嘛???

官方 你夠狠的...
轉貼的文章
你們再不看清玩家的心聲麻~
有手有眼就去巴哈看一下大家怎麼說的
已經一堆文章提出一起前進國際版了
再不改進~等倒閉吧~~

匿名 提到...

走吧~~大家快去巴哈爬文吧~
台灣特別版~哈~我笑了~台灣的代理商都當我們是凱子~
走吧~~到國際版去吧~
至少美國還比較會照顧玩家~
巴哈有國際版帳號申請辦法與程式下載點~
走吧~國際版相見了~~
為可憐的G7默哀
好好的一個遊戲被代理商搞成這樣~
準備變絕地戰將吧!!!!!!!!!!!!

光之天使 提到...

首先,
修理工具太貴
試想想玩10場,要修10萬點
10場全贏的話:賺到:13000左右
修全裝:15000
--------------
還要虧2000

雙技要用夠30天的話,
則是12萬

這樣的價格要誰玩阿?
C武器也賣NC Coin,只能說你這間代理真行,真黑。

匿名 提到...

我我辦帳號辦完時
他都說系統忙碌中
我每天都有試一次
可是她都說系統錄中到底是怎樣
再這樣下去我乾脆去玩美國的好了 爛官方 靠
再不改進我就要去玩美國版的了
準備倒閉啦

匿名 提到...

我剛剛又試過了
還是說系統忙碌中
而且它們都說要維護到啥時後拉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爛官方!!!!!!!
祝你們維修完就倒閉!

匿名 提到...

哀~ 好遊戲就這樣毀了~~

有點不想玩了~~

每次都來個台灣特別版 搞個屁~~

台灣人就是有錢?

當我們凱子阿?

弄個一台機器人比WOW包月還貴
[技能+ 武器 + 機體]

況且如果買耐久的~ 很快也就壞掉了
要花30元買修的~ 而且耐久最大值還會降~

我寧願去玩包月遊戲哩~~

掰掰~~ 被搞爛的遊戲 ..

去玩美版實在..

匿名 提到...

把我們當白癡.......

你們除了只看短期的淨利 還會看啥?

搞笑喔~

美版好多了

好的遊戲 你們就是要把它搞糟~

你不知道之前有個遊戲就是這樣嗎??

不要以為每個人都是傻子~ 謝謝

匿名 提到...

把我們當白癡.......

你們除了只看短期的淨利 還會看啥?

搞笑喔~

美版好多了

好的遊戲 你們就是要把它搞糟~

你不知道之前有個遊戲就是這樣嗎??

不要以為每個人都是傻子~ 謝謝

匿名 提到...

當初還在封測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擔心會有這種情況。

真是不幸。看樣子,我的推測照目前情況看來,似乎是成立了。

雖然在商品表單上只標示點數價格,不過點選購買選項時還是可以選擇購買方式。只是要買耐久性的還是得花點數(昏~)。

相較之下,美版的就具有人性化了。任何商品都可以選擇用點數購買和遊戲幣購買,重要的是,除了部分道具和技能之外,商品幾乎都是耐久性的。

然而在美版"使用者付費"這個道理還是有,例如同樣是武器"光速吐射者-C"用點數買的性能會比用遊戲幣買的高一點,這應該是美國官方為了回饋願意花錢買點數的玩家們吧。

台灣特別版!!!這就是台灣的黑心商啦~

匿名 提到...

ㄆ...真好ㄚ
人氣真高~

匿名 提到...

這遊戲 你自己去玩好了 官方!!


還有一些白癡 去買點裝~

八成就是一些傻子!~


價格已經跟美版 差的太多了~

你們到底懂不懂??

我不削完了 ...

已經把程式刪除~
我也會叫我之前找來的人 刪除這個遊戲的


掰掰..

[每個遊戲的宿命..好遊戲配爛代理 讚!]

米蟲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2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襙你媽的b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襙你媽的b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襙你媽的b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襙你媽的b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襙你媽的b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襙你媽的b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襙你媽的b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襙你媽的b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襙你媽的b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襙你媽的b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襙你媽的b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襙你媽的b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襙你媽的b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襙你媽的b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襙你媽的b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襙你媽的b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襙你媽的b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襙你媽的b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襙你媽的b

匿名 提到...

他媽的官方是腦殘喔
NC幣比美版貴3倍
遊戲裝備價格比美版高3倍
總和起來足足高了6倍有餘
你們全家老小怎麼都不去死一死啊
敎出你們這些沒天良的傢伙簡直就是死不足惜
台灣人的收入是有比美板高6倍嗎?
只有那些蠢小孩才會買你們的東西吧
等著看吧 不到半年這遊戲的人一定跑光
一群短視近利的蠢貨

襙你媽的b

«最舊 ‹較舊   1 – 200 (共 1183 個)   較新› 最新»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BlackCat 2.0.0